【翔霖】不小心睡了同事怎么办?(1)

*ABO,现背,假戏真做

*沙雕/缺德文学

*祝食用愉快




1.


完蛋。

我好像把我队友兼营业对象给睡了。




2.


具体是谁应该就不用我介绍了吧,想必听过我的名字的人必然也听过他的名字。


事发突然,但事情经过十分简单。简单来说,昨天是严浩翔的二十岁生日。作为同一个公卝司的普通同事兼多年队友兼营业对象,我理所当然地出现在了他的生日派对上,和其他五个队友一起给他庆生。


一不小心我们就都喝多了。


然后,我们勾肩搭背地回了下榻的酒店。


再然后,我们俩进了同一个房间。


再往后……


……孤A寡O,月黑风高,干柴烈火。


也不知道谁先开始的,反正就少卝儿卝不卝宜了起来。


总而言之就是,我把严浩翔给睡了。





3.


其实说他睡了我更贴切一点。


但我认为这件事其实可以辩证看待。毕竟,虽然是我被日了,但昨天先动手的好像也是我……


操。


当事人贺峻霖此刻心情复杂、半身不遂地躺在酒店的大床里,腰上还搭着别人的一只胳膊。此时此刻,背后熟睡的严浩翔就仿佛一个不稳定的炸卝弹,随时都有可能引发一场未知的风暴。



已知,贺峻霖借着酒劲把严浩翔睡了,不是发卝情期,不是易感期,就是单纯醉酒以后情难自禁地把人给拽上了床。


求问,严浩翔醒来以后,这件事会怎样发展?



我不敢奢求他能奇迹般地忘记昨晚所有的事情,但大概能预料到等他醒过来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大概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一,要求我对他负责,借此讹我一大笔钱。


二,感到羞愤难当,当场杀我灭卝口。


三,将此事公之于众,以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毁掉我的名声。


不论是哪种反应,都是我无法承受之可怕。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我要掌握主动权。


于是我艰难地迈出了第一步。


我小心翼翼地卝下了床,腰酸腿软地捡起衣服。


除了皱一点以外,还能穿,看来昨晚并没有发生什么情难自禁撕卝裂了衬衫的狗血桥段,严浩翔作为一个据说是顶级的Alpha也并没有那么恐怖的力量。要不然我就只能打电卝话给助理小王,让他来给我送衣服,顺便闻闻满屋混着薄荷的红酒味儿,成为这个惊天大意外的第三个知情人。


下一秒,我看见了地板上的一颗纽扣。


混乱的记忆里,这玩意儿好像昨天是在严浩翔的衬衫上。


……


Sorry,果咩那萨伊,对不起,我想起来了,确确实实是我先动的手。


是我先伸出了罪恶的小手把他的衬衫扣子拽掉了,我们俩才王卝八对绿豆,天雷勾地火,滚上了床。





4.


此时此刻,我内心对严浩翔的愧疚已经达到了顶点。


没想到我们十几年单单纯纯的营业关系就在你贺哥一个情难自禁下被玷污了,严浩翔,我对不起你,希望你日后算起账来至少顾念我们这么多年好搭档的情分,给我留个全尸吧。


恍惚中一扭头,我又看见了床角我破损的抑制环。


它被暴卝力地扔在地上,已经坏掉了。这个抑制环造价不菲,是我成年那天专门去omega保护中心定制的,简约好看且功能强大,戴在脖子上漂亮得像个项链。没想到,我一朝和Alpha上了个床它就光荣牺牲了,我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


等等。


这好像是严浩翔拽下来的。





5.


那没事了。


看来被卝迫发卝情的顶级Alpha确确实实拥有可怕的力量,我咬牙切齿地收集起它的残骸,留存作严浩翔的罪证。我浑身酸痛地蹲在地上悼卝念我逝去的抑制环,看着破碎的它,就像在看昨晚被折腾得异常惨烈的我。当时感觉除了爽就是害怕,我莫名其妙觉得自己要被折腾坏了,哭得极为凄惨,好像还很没面子地求他……


打住。


现在不是回味的时候,贺峻霖。再不走,你即将面卝临更危险的风暴。


我强卝迫自己暂时遗忘关于昨晚的一切记忆,收拾好东西准备开溜。


但溜之前,我还是没忍住看了眼严浩翔。他睡着的样子挺有欺卝骗性的,跟十六七岁时候差不多,半张脸埋在枕头里,睫毛长得能放棉签。


谁能想到就是这个小兔崽子昨天晚上睡了我呢。


虽然上卝床这事儿讲究个两厢情愿,虽然昨晚是我先动的手并且我有被爽到,但此刻在我身上由内而外散发着的红酒味儿还是让我有种“我吃亏了”的感觉。


于是我在愤怒和愧疚双重加持的微妙心理下,没忍住,使劲捏了捏严浩翔的脸。


还挺软。



拜拜,再也不见。


我转身准备按下门把手。但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一激灵,想起了一件更为严重的事情。






6.


首先,我的抑制环没了。


其次,我被标记了,此刻浑身飘着薄荷红酒的味道。


请问我要怎么样才能清清卝白白地走出这个酒店啊???







TBC.

评论(194)
热度(15272)
  1. 共19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弥陀 | Powered by LOFTER